上官網http://facianohair.com.tw 留好評 ( 不是現在這個網頁喔)




留言

  1. 一整個月子都沒洗頭,只用法姿優乾洗髮,完全不癢不油不臭,沒人相信我沒洗頭,先生還替我作證咧!真的大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愛用,可否幫我們留在官網上,才能有您的資料寄送乾洗頭喲。

      刪除
  2. 我買了2次,主要是為了坐月子的姐姐。我媽媽妙贊這個產品,說我姐姐能夠乖乖安份守己地忍了一個月不洗頭,然後頭髮依然乾淨亮麗,沒有油垢感~以後會一直支持這項產品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的愛用,可否幫我們留言在官網上,才能有您的資料寄送乾洗頭喲。

      刪除
  3. 為了坐月子爬文好久,比較使用過各式乾洗髮的網友們心得,終於決定買法姿優陪伴我撐過不能洗頭的日子,讓原本每日洗髮的我,能夠不頂著一頭油髮,真的太實用了,忍不住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抱歉現在才看到。謝謝您的愛用,可否幫我們留言在官網上,才能有您的資料寄送乾洗頭喲。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國大峽谷 Grand Canyon 完整快速免開車路線+登山步道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(二)航班 最便宜團指引Galapagos Islands II

智利百內國家公園 (上) Torres Del Paine I 全程O完整記錄

塞倫蓋提北部 坦尚尼亞 Serengeti North Tanzania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(一)航班 最便宜團指引Galapagos Islands I

阿瑪菲Amalfi, 卡布里島Capri 懶人包攻略

復活節島 Easter Island

加拿大洛磯山 非自駕攻略(一)班夫Canadian Rockies--Banff I

南極 (上) Antarctica I

優勝美地 Yosemite 免開車自助精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