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絲翠拉有機店

市面上的有機保養產品很多,都標榜國外進口,而且價格在百貨公司裏都貴森森,害我不知如何下手。之所以想用有機產品,也和大多數人想法一樣,要減少化學產品對我們的傷害。

現在知道網路上有家「艾絲翠拉有機店」賣很多有機保養品,用完發現效果非常好,價格又實惠。比普通非有機的產品還好用,真是出乎意料。有許多人認為如果天然有機,應該比較沒有效果,但這些產品就是仍能兼顧效用和安全健康,我們應該多多支持自然不傷環境的產業。因為就算對人皮膚沒有害處,清洗掉的化學成份不能保證對環境不影響。
再呼叫一次:「天然也尚好啦!!」

現在介紹我最近用從「艾絲翠拉有機店」來的三樣產品: 
Brigit True Organics 有機神奇草本修護棒, Brigit 真有機 防曬手工製護唇膏, Brigit 真有機 玫瑰乳油木果油

Brigit True Organics 有機神奇草本修護棒:

我前陣子去秘魯的亞馬遜河玩,回來之後全身都是不知名的蟲咬,搔癢難受、而且紅腫不堪,沒有當初的可怕照片貼上來,否則你們會馬上關掉網頁。我回來之後擦了 Brigit 有機神奇草本修護棒。沒有誇張,一擦馬上就不癢了。後來查查是否有加什麼化學藥劑,結果都是天然而且還有機的原料,真是太棒了。市面上有許多醫師推薦的蚊蟲膏雖然有效,但多含類固醇或其他物質,擦久了皮膚會變薄、或是不能久擦會有病變。但這支絕對可以一癢就擦,小孩子也適用。我本來一直抓,實在是受不了了,但擦了之後就不會想抓,好像也沒有那麼紅腫了。

Brigit True Organics 有機神奇草本修護棒
小小一支有神奇效果

Brigit True Organics 有機神奇草本修護棒
內容膏狀很好推抹

成份都是天然 

Brigit 真有機 防曬手工製護唇膏:


這支護唇膏是去秘魯之前就準備要帶去那隨身用的。因聽說秘魯天氣非常乾燥,唇很容易裂掉,我又是敏感性皮膚,之前擦很多其他牌都沒有什麼效果。現看到這支有機的應該安全,就姑且試試。去到當地,我不用常常擦,因為它只要一天約一兩次,就可以照顧我的唇,非常滋潤保養。倒不是當地天氣比想像中濕,而是這支太好用了啦,小小一支不佔空間,可以用很久,而且趕行程中,一天擦個一兩次,馬上就感受到滋潤的效果。過一陣子,嘴唇還是一樣滋潤喔。它寫有加上天然的氧化鋅,應該是這種成份才有如此神奇的效果吧。

Brigit 真有機 防曬手工製護唇膏


Brigit 真有機 防曬手工製護唇膏
內容物,可以用很久


Brigit 真有機 防曬手工製護唇膏
成份中的zinc oxide就是天然氧化鋅

Brigit 真有機 玫瑰乳油木果油:

這罐小木果油標榜全身都可以用,可以擦嘴唇、身體和臉喔。而且價格比市面上的乳果油產品便宜太多了。我擦在嘴唇上,味道有淡淡的花果香味,感覺很舒服喔,而且輕輕一抹就有潤滑的果效。擦在最粗的手肘上,馬上就有細細滑滑效果,本來我這裡都是粗貝貝的說,瞬間不見了。


Brigit 真有機 玫瑰乳油木果油
Brigit 真有機 玫瑰乳油木果油
內容物,只要少少抹一下就夠用了
Brigit 真有機 玫瑰乳油木果油
同樣成份硬是比別人便宜

大體來說,「艾絲翠拉有機店」的產品天然有機、是國外進口的、有效好用、價格卻比其他同質性品牌便宜許多。大家真的可以試試。

艾絲翠拉有機店網址: 
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show/auctions?userID=Y8315575773&u=:Y8315575773&clf=19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國大峽谷Grand Canyon完整快速免開車路線+登山步道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(二)航班 最便宜團指引Galapagos Islands II

塞倫蓋提北部 坦尚尼亞 Serengeti North Tanzania

智利百內國家公園 (上) Torres Del Paine I 全程O完整記錄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(一)航班 最便宜團指引Galapagos Islands I

加拿大洛磯山 非自駕攻略(一)班夫Canadian Rockies--Banff I

阿瑪菲Amalfi, 卡布里島Capri 懶人包攻略

復活節島 Easter Island

秘魯-亞馬遜河雨林 探險記--之三 金剛鸚鵡Peru Amazon Macaw Clay Lick

南極 (上) Antarctica 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