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年慶2010感言--雅詩蘭黛,雅頓

我又不是SOGO老闆,為何要寫感言哩?因為這個週末,歷經了戰亂暴動,被SOGO的化粧品區真的嚇到了,忍不住上來寫寫。

星期四是第一天週年慶,我看上了雅詩蘭黛彩妝-Coach包版,無奈它是限量組,打電話給在SOGO認識的櫃姐姐,她說:「沒辦法幫你先搶也,也不在Estee Lauder那,都被SOGO鎖起來了。」我想,反正第一天是忠孝本館開賣,人一定比較多;第二天復興館也有,到時候再去排隊買好了。


我事先上網和雅詩蘭黛總部的網路業務人員線上通,才發現台灣真的很敢,因為美國才賣35元美金,折合台幣才1000元出頭。SOGO標的是3200元,還敢說原價是7095元。害大家還要排險買。僅管如此,省得請朋友從美國帶麻煩,我還是決定去排隊。


果然,第二天去,復興館前雖然有排人,但並沒有很多,很快地早上11点就拿到了包包。買回去之後開始後悔,因為實在是蠻小的。加上媽媽在旁邊慫恿,我決定晚上去退貨。


到了那,雅詩蘭黛先生說,我紙打開了無法換,這些都是原裝進口的 。我在想,廢話,沒有打開我怎麼知道那麼小。後來又換了一位小姐跟我說,她看了看,告訴我一支口紅用過了,否則是可以換的。我確定有抹了一下,她眼睛真厲害,不過我是輕輕抹,而且小心用紙巾擦過。我就說,那就跟你買這支口紅,然後你可以用現場比較貴的口紅補進去商品組,但我會付比較貴的現場貨架口紅價錢。她說,那客人會覺得怪怪的,而且這支是沒有在零賣的。客人拿到更好的口紅會覺得怪怪的嗎? 她硬是不給我買。只好作罷。


另外讓我比較心癢的是Elizabeth Arden雅頓的歡沁紅門彩妝,原價它寫13200元,特價1980元,整整打了1折多。三年前我就買過一次,我和媽媽在家分贓的很開心,真的便宜東西又多。其實三年來根本還沒有用完。這次就再敗一次,準備10年內應該都不會再買化妝品了。


星期六早上,11点多才出門,我認為應該是買得到。一出了車廂,就知道事態不妙了,上電梯已經擠滿了人。在B1的SOGO入口已經開始實施管制,有人拉線在限制人群,SOGO那個門根本不敢開。


好不容易上到1樓,捷運站出口已經是爆滿。SOGO門口完全進不去,不是管制,是人太多了。我看等回捷運站口也會被人群封住。排隊限量化妝品通常在後面,於是穿過人群,直接從巷子口繞到後面去。看到人山人海的「女人」,都是女人!在排化妝品保養品。這種盛況,恐怕只有過年時的休息區,女生廁所前才會看到。


我穿過一個又一個的人牆,終於找到了雅頓的隊伍。所有廠商依照以前的慣例,已經排到後面的小公園了。小姐發給我號碼牌是100多號,還不算太壞。


這時候,突然下起了綿綿的細雨。已經夠擠的人群,又撐起各自的雨傘。排了半個多小時,拿到了有夠大包的彩妝組,滿意地再次衝出人牆回家。


到了下午,媽媽要我去把櫃姐姐在週年慶之前預訂的服飾去SOGO結一結帳。於是,我和爸爸又再次出征SOGO。這次不同小可。早上那群人是為了來店禮,下午是大家睡飽了開始出發作戰。人數又多了好幾倍。


忠孝復興捷運站的人數,可能只有跨年時才能比擬。到了SOGO門口,完了,1樓裏面滿滿都是人,根本無法進去。好像發生了暴動。一團黑壓壓的人群。


我們只好爬右手邊的樓梯到二樓,再從逃生門進去。到了手扶梯才是可怕,每次上樓之前得繞行好長的樓面,才能上到另一層電扶梯。大概比平常花了10倍的時間。


好不容易到了4樓,無奈櫃姐姐正有客人在忙。我們又不想在那等,也不想再去擠電扶梯,只好找逃生門爬樓梯去地下二樓超市,看看有什好搶的。


沒什麼好搶的,所以....要再從B2爬樓梯到4樓嗎?沒錯。今天的運動非常足夠。等到我們在四樓服飾部結完帳之前,又研究了老半天要刷什麼卡,換什麼滿額禮。


於是,先慢慢走電扶梯到9樓換贈品,才發現走錯了,於是又走到11樓換信用卡贈品、再走到12樓換HappyGo卡贈品。也想過坐電梯,但是等了半天卻過站不停,可能是人滿了。後來發現HappyGo卡片已經分岔了,想去換張新卡,他們又叫我去9樓換。
 
下電梯時及偷偷打開1樓的逃生門張望災變區,我看不到地板的顏色,只有黑黑的頭髮色。


週年慶真是大家的受難日。


先來看Coach的照片吧~
我覺得有夠小的Coach包包,顏色稍嫌淡容易髒。

這樣拍的顏色有些不一樣。

Coach包的外包裝,大家應該都知道Coach是中國製的。

內裏。是真貨。

有漂亮的Estee Lauder和Coach拉環

這些口紅和唇蜜的顏色都還不錯,還有兩支刷子。
裏面的眼影蜜粉組,顏色都正常的可以用,還不錯。
全部一起。排排站,吃果果。


再來是雅頓的照片~

好大的外包裝紙盒
裏面送的紅門袋,以後出門過夜可以用來裝清潔用品了。


有一個夾層
裏面的內容量很大。
所有的彩妝組。很酷吧?好多喔,有些顏色很紅,適合媽媽用。她馬上就拿走了。
琳瑯滿目的眼影粉底蜜粉組,我打算拿來用10年。
這是SOGO才有多送的三樣東西:卸妝、美白、身體香乳
這樣不到2000元,有夠興奮的吧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美國大峽谷 Grand Canyon 完整快速免開車路線+登山步道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(二)航班 最便宜團指引Galapagos Islands II

智利百內國家公園 (上) Torres Del Paine I 全程O完整記錄

塞倫蓋提北部 坦尚尼亞 Serengeti North Tanzania

厄瓜多 加拉巴哥群島(一)航班 最便宜團指引Galapagos Islands I

阿瑪菲Amalfi, 卡布里島Capri 懶人包攻略

加拿大洛磯山 非自駕攻略(一)班夫Canadian Rockies--Banff I

復活節島 Easter Island

秘魯-亞馬遜河雨林 探險記--之三 金剛鸚鵡Peru Amazon Macaw Clay Lick

南極 (上) Antarctica I